close

拿到駕照有一陣子了

但直到今天才真正的上路駕駛

之前大伯要帶我道路駕駛時

剛好我假日要上班

就一直延後到今天了


一早大伯開著教練車來家裡接我

我還以為會先"觀摩"一下之類的才換我開

但大伯要我直接坐上駕駛座

開始了我的道路駕駛之旅

我根本不知道目的地在哪 也沒問

跟著大伯的指示

從景美-木柵-深坑-石碇-平溪-十分寮瀑布

也開了一段不算短的路

我很認真的在揣摩開車的感覺@@

果然跟在教練場很不一樣

油門 煞車 有時會搞不清楚該採哪個 該放哪個

方向盤要轉多少

都得慢慢熟悉

另外

可能是騎機車騎久了

在馬路上有些習慣一時改不太過來

例如:

習慣性的靠路邊(大伯好幾次擔心我擦撞到路邊停的車...因為我一直無意識的往右靠)

還有看到大車就緊張的要閃(大伯說不用閃這麼多 修正一點點就行了)但我看到大車還是有點害怕

轉彎的控制也還不太熟悉

不過滿好玩的就是了

但是距離我能獨自上路應該還很遙遠吧XD

要是不是開著教練車...

以我這種方式開在路上...應該會沿路被按喇叭:P

下禮拜再去別的地方

希望能更進步~~


吊橋.jpg 

再走進去一點才會到十分寮瀑布

我只有走一下這個吊橋 拍些照而已(照片上的白點是雨滴)

 

ME.jpg

第一次開車到這裡~~雖然下著雨撐著傘 也要來拍一張:P

壺穴地形.jpg

(壺穴地形)

 教練車.jpg

(大伯和教練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