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髮型

我還真是個隨性又漂泊的人

很少在固定的髮廊給固定的設計師整理頭髮...

今天請了兩個小時假去看醫生

拿完藥

還不算太晚

剛好看到某家髮廊剪加洗五點前有特價

看看時間

再過20分鐘才五點

剛好最近覺得頭髮又亂了起來 想稍微修剪一下

便走了進去

因為沒有預約 所以設計師都在忙

先請助理幫我洗頭

這個妹妹洗頭洗得很仔細

洗了很久 洗髮精涼涼的 挺舒服的

洗完頭 設計師問我想要剪什麼樣的髮型

但其實我只是想要修一下頭髮

原本設計師建議我把頭髮洗直

但因為一時興起去剪頭髮 錢帶得不夠

加上 我今天不想在頭髮的捲度和顏色上做改變

純粹就只想要修一修

所以拒絕了

討論了一下

請設計師幫我修個劉海就好

今天的瀏海還不錯

設計師還幫我減少了一些髮量

整體改變不大 但整齊多了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而且只花了199

不過XD不知道是我看起來不好相處

還是因為我完全不接受設計師洗直的建議@@

或者設計師覺得我這次只是剛好路過去剪...下次不會再去了

離開時 不像其他人通常會給個名片什麼的

不過 我也沒特地問

所以不知道設計師是誰

我是覺得剪得還不錯

但因為我的個性和習慣使然

下次再找新的地方試試吧~~

小圖.jpg 

(燈光太暗 我的相機又很容易糊XD 所以很難照清楚...倒是有柔焦的效果 所以過敏臉抓得紅紅的看不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