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看到網路上這個展覽的介紹

我就超想去的~~

因為剛好是我很感興趣的那種

所以即使遠在高雄 也是要想辦法給他去一下

當天大約下午3:40左右到達駁二藝術特區

排隊的人潮已經轉了好幾個彎....整個駁二周圍都是人...

售票處寫著大約還得等三四個小時才能進場

但好不容易都跑這麼遠了 當然還是買了票 排隊等進場

人潮.jpg 

票.jpg  

排了兩個小時終於進場

展場裡也是人山人海

加上動線規劃得有點怪 整個空間顯得很擠

在每個圖前都得排隊照相

也不能自在的花時間喬角度擺姿勢

通常都只能匆匆的照完相 不好多試幾張

而且展場不大 所以也無法自由移動找最好的拍攝點

而幾個熱門的圖 要排隊排好久 所以原本打算每個圖都照到的 但最後還是放棄了...

只能說 展覽真的很有趣 但人很多所以讓樂趣打折了 有點可惜...

以下來看看幾張圖吧~~~

為了節省時間 全程都用AUTO模式拍攝

 (但也因為AUTO模式下自動跳大光圈在ames room的時候讓人臉變得很模糊...這點我事先沒想到有點失策)

001.jpg 

路人動作好傳神.jpg 

不要瞪人嘛.jpg 

這位底敵輪到我了.jpg 

(這位抵敵是圖片的一部份XD)

吹笛者.jpg 

(這張拍得好清楚啊~~而且話說我其實忘記旁邊的柱子究竟是平面的還是立體的:P)

是平面的唷.jpg 

雲端.jpg 

別生氣.jpg 

畫中人.jpg 

(跑到畫裡了~)

這張好漂亮.jpg 

(這張顏色我好愛~)

噓.jpg 

立體的.jpg 

(這張真的是立體的@@)

天花板.jpg 

沒有全部貼出來~~~

逛完展覽已經七點半了

我想如果真的全部要拍完在八點閉館前應該是不可能的~~

真是的 為什麼到處都是人擠人呢....

如果人少一點就好了

 

話說回來 還好我有買新相機

這展場裡面燈光昏暗~~要是用舊相機應該效果不太好~

s95不開閃光燈在昏暗的地方拍起來效果還挺好的 也不太會手震

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