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得從我把相機拿回來的那天說起...

我把相機送修,心裡盤算著去拿相機時,順便跟老闆買個底片,請他教我怎麼裝,

等了漫長的十天,滿心期待的到店裡,準備領回我的相機,

但老闆剛好在跟人說話,所以是親切的老闆娘把相機拿給我,

老闆娘要我看看ok不ok...但我幾乎不了解這台相機,

所以大致看了一下,也沒特別操作...

另外買了保護鏡和鏡頭蓋,看老闆在忙,買底片和請老闆教我裝的事情就作罷了。

出了店門口,再把相機拿起來看了一下,赫然發現底片顯示的地方,從原本的S變成了2,

心想"該不會裡面有底片吧,老闆人真好"當場經過鄉土教育中心的時候就拍了兩張,

操作正常...

雖然心裡還是有點懷疑到底是不是真的有底片,但也不能打開來看,要回去問老闆又很麻煩,

索性,就當成裡面有底片拍了起來。

回到家,我把心中的疑問告訴了媽媽,媽媽說:"有顯示的話應該就是有底片吧"

我相信了,

決定要趕快拍完這捲底片,看看效果如何。

東拍拍西拍拍的,今天還特地跑到附近的公園,難得的照到了小貓咪一家人的照片,

回到家滿心歡喜的看著說明書,決定把底片捲一捲拿去洗,

有點吃力著看著全英文的說明書,照著操作,但是捲片桿捲起來一點感覺都沒有,

說明書上寫著如果捲完了會明顯感覺到...我捲了好久好久,心裡想著,

"不過就拍了三十六張的底片,是可以捲多久..."心裡不免又懷疑了起來,

最後,我跑到棉被裡,打開了背蓋...結果發現了驚人的事實--

嚇.gif"居然是國王的底片!!! 裡面空無一物"

DSCF0822.JPG 

那這幾天以來,為了僑角度手痠腳痠的拍的小花、第一次嘗試重複曝光、

請假到學校拍的照片,還有今天的超可愛小貓咪...

全部都變成國王的照片了好不容易拍的36張照片...

真是誤會大了...

後來,去附近的照相館買了兩捲底片,研究了一下該怎麼裝,

結果,其實相機裡有沒有底片是感覺得出來的,

有底片時比較緊,最明顯的是捲片桿會跟著轉,只怪我跟相機太不熟...

於是...我的第一捲底片,要重新開跑了瀟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