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蛇板 

這是我帥氣的新玩具~~蛇板

事情是這麼開始的...

寒假的時候

組長買了一個蛇板帶到學校來玩

就這麼開啟了我的極限運動之路(這麼說也太誇張了吧^^"...哪來的極限運動...) 

我對這種新玩意一向都很有興趣

運動神經也還差強人意

當然要來挑戰看看啦

剛開始光是要上板都不太容易 會有點怕怕的

但是多練習幾次

熟悉的板子的感覺

就能一點一點的進步

學校有個不用吹風淋雨 又相當平整的場地

利用空檔拿著板子到外面練習

一段時間就能漸漸的上手

踏在板子上乘著風的感覺

是會讓人上癮的

接著 組長又買了進階的雙龍板

像這種活動

最有趣的地方就在於

你剛剛接觸的時會覺得...

"這東西怎麼能夠學得會"

但多嘗試個幾次...(或許摔個幾次)

身體就不知不覺的學會了駕馭的方法

有時是種頓悟式的進步

突然抓到感覺 接著就突飛猛進

不過 雙龍板還是比較有難度

後來換了工作 也沒機會在好好練練雙龍板

倒是心裡一直想要自己買個蛇板來玩玩

過了一陣子 組長又買了更進階的風火輪

把風火輪借回家玩了一兩個禮拜

覺得還是蛇板最親和

就和小貴合購了一人一台

請廠商送貨到學校的時候

聽小貴說

主任看到他拿了兩隻蛇板回辦公室還悠悠的說:

"你們都不年輕了啊"XD

話雖如此

組長帶起的風氣

可讓我覺得自己年輕了起來阿:P

這幾個禮拜比較常跑公園溜蛇板

我"年輕時"都還沒有那麼勤的跑公園運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